close

今天晚上的月亮真的很奇幻
正確來說不是晚上,是天還沒黑還是灰藍色的時候
椰林上其實人還是很多,但是大概因為我整個人在恍神
所以騎車的時候覺得安靜到不可思議
月亮很是淺黃色的,接近滿月但還不是,是一個不太完美的圓形
那種形狀加上當時灰藍色的天空
真的很奇幻,或許應該說是超現實
這種東西也是每個人的看法會有不同吧
我覺得很美很不可思議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我有點感冒正在恍神





這跟心情有甚麼關係?


好啦其實沒甚麼關係,只是最近我開始思考了
已經大三下學期過一半了,大四很快就會過去
那以後呢?考上研究所要怎樣?考不上研究所又要怎樣?
從來我都不會迷網,因為我知道路就在那裏
毫無疑問我可以走上去,國小的時候去考私立國中
我知道兩所我都會考上但是要看媽媽希望我讀哪一所
國中考高中我也知道我會上南女,只是第一次第二次的問題
大學比較難預測所以我猜錯了,沒有在中興而到了台大
一開始真的很沮喪,但是後來轉頭想想
這樣也不錯,畢竟是台大,號稱是台灣第一的
只是走到不同的路上


現在又快到了要選一條路的時候了
好煩...
以往都還能事不關己,但是這次不行
因為往後的人生就是我自己的了
所以最近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說焦慮也不太對,就是怪怪的
等暑假吧
我需要和媽媽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