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豹紋吧!
在婆婆媽媽之間真的永遠不會退流行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我是去逛市場的時候發現這件事的

媽媽說要我陪她去逛市場買菜,我就想說好啊
好久沒回家了都沒吃到她煮的東西,就跟她去市場幫忙提東西吧
我家這邊的市場算是蠻大的一個“兵仔市”(←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要找仿冒的名牌包或是便宜的衣服都有
然後我們就從賣衣服的那幾家店穿過去(應該說是擺在騎樓的攤子)
一路上我順手翻了一下架子上的衣服

走到一家店我真的受不了就真的在人家的店裡開始一直笑
本來是大笑,但是我被那家店的老闆瞪了之後變悶笑)
我家這邊明明就是台南市中心外圍啊!居然有如此復古風格的衣服
真的我想那應該都是從大陸大批進口的成衣
根本就是“媽媽咪啊”的演員最後出來唱歌的時候穿的啊!
超有Elvis Presley的感覺(詳見下圖)
http://www.taipeitimes.com/images/2007/03/12/P14-070312-04.jpg
各種顏色鑲各種亮片各種裝飾的都有,剛看到我真的很懷疑會有人買

直到我看到一件更誇張的我才相信前面那些都是小兒科
居然有太空衣質料的銀色的豹紋喇叭褲(還有金色的)
真的不誇張,它是銀色的底上面有黑色豹紋圖案
除了這種驚人的款式之外,還有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豹紋
我真的看到PROJECT RUNWAY S4裡面Chris用的那種綠色豹紋...
然後我在那一攤前面一直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