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橡皮擦印章,大四的時候我整個超迷戀的,一天到晚窩在寢室刻印章,最顛峰的代表作是一隻龍,西洋神話裡王子或勇者會去殺的那種龍,長這樣
14c5051456302f

不過話說物極必反,刻完這隻龍我整個有點倦怠,熱情快用完了,後來陸續刻了一點小東西就收手了。最近莫名地對橡皮擦印章的熱情又開始燃燒,想說要幫朋友刻點小東西,開放他們點圖讓我刻。現在在等大批的橡皮擦到貨就要開始動手了,但是我真的很久沒刻印章了,大概快兩年有,所以就拿手邊剩下的一點橡皮擦來先練練手感

選了兩個動物的圖樣,松鼠和鯨魚,一如往常,我的圖案都是從網路上的素材庫來的
DSC00001

真的太久沒刻,感覺運刀不是很順,可能要再多刻幾個抓手感,然後我把他們兩個印出來看看成果,松鼠的,線條有點粗糙,之後可能要再修一下,話說那隻大松鼠旁邊的東西我看了很久才發現是銀杏和銀杏葉
DSC00003

鯨魚,我還頗喜歡鯨魚背上的那幾隻鳥,本來他們應該都是笑瞇瞇的,但是被我刻起來好像每隻都很無奈......
DSC00005



話說,我刻印章的材料和工具都是從<橡皮擦先生>買的,連結是露天的網址,也有臉書和部落格,他刻出來的張都超級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