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刻印章時間,這幾天真的整個刻到欲罷不能,明明手邊的還沒用完就又下單去買橡皮擦,不過這次買的據說是瑕疵貨(這個),不知道用起來會怎樣。我想應該還可以啦,最開始我是拿文具店隨便買的橡皮擦也刻得很高興啊。好吧進入正題,這次要分享的是兩隻狗的圖案,說實話我也不太清楚品種啦,這第一隻狗我看到他的第一個想法是“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他真的一副在皺眉頭的樣子啊!!!
DSC00018


然後我有買了飛機木,所以幫他做了底座,但是這一次沒買更細的砂紙,所以邊邊磨得不是很平滑。
DSC00020

另一隻狗是全身,這種站姿的狗感覺就是要去參加比賽的,站得很挺,平常跟我接觸的狗沒有一隻會站成這樣的,要不是懶骨頭一樣窩在人身上就是過動兒......
DSC00037

我還蠻喜歡這個印章的,還有顏色也不錯,我翻出了還留在手邊的印台,其中最正常的就是深藍色和淺藍色了......還有我完全不知該如何使用的白色和淺灰色.......
DSC00039

最後附贈鯨魚一對,這個圖案實在超可愛的!!!刻好就幫他們加了木頭底座準備送人了。
DSC0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a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